close

上周六到台中看棒球,免不了要去逢甲夜市大吃大喝(一年也才去台中兩三次怎麼能輕易放過逢甲的美食呢XD)

去逢甲一定要吃的其中一樣東西就是這個

逢甲炒麵麵包  

日本炒麵麵包

這可是不折不扣的排隊美食呢~上次來的時候還因為賣完了沒吃到(殘念Q___Q),所以這次排了半小時也要吃XD

大勝DSC05107  

看看這家店的排隊人潮,多驚人阿,買個炒麵麵包要花超過半小時也甘願,可見它有多好吃(流口水)

炒麵共有5種口味:日式和風、東瀛咖哩、法式起司白醬、泰式辣醬、美式黑胡椒(原先有義式佐醬的,不過店家現場有把它劃掉,不知道是當天不供應還是以後都沒了)

去年底吃過日式和風口味了,這次改吃東瀛咖哩,炒麵本身都很好吃(麵條彈性不錯),不過配上麵包淋上美乃滋,日式和風的味道略勝一籌。

等的過程中貝貝好像餓壞了,一直嚷嚷著要去買吃的,剛好對面就是這個

大魷魚攤位  

台中酥炸大魷魚  

買了一隻小的來吃,第一次靠到這個是在高雄的瑞豐夜市,對它的印象就是內軟外酥,撒上些許椒鹽風味更佳。逢甲的酥炸大魷魚鮮度很夠,但論酥脆大概還是稍微輸六合夜市一些。

吃完魷魚有個嘴巴停不下來的人又去買東西了,這次是很多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的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真的是很標準的外酥內軟,份量也有夠大,一份兩個人吃剛剛好(這個我已經吃3、4年啦~來逢甲幾乎都會買XD)

巨無霸臭豆腐  

吃完酥炸魷魚、臭豆腐、炒麵麵包,其實已經半飽了,這時候開始往夜市正中間鑽了

逢甲茶葉蛋攤  

這家茶葉蛋常常有人在排隊,看了不心動也難。

逢甲茶葉蛋  

蛋滷得很入味,整顆都散發香氣,兩口就吃光光啦(狼吞虎嚥XD)

夜市中間有幾攤在賣草莓,我跟貝貝多草莓都沒甚麼抵抗力,一時嘴饞又下手了

逢甲草莓  

這家好便宜,小顆草莓一杯30,大顆草莓一杯60,淋的醬汁也不只煉乳一種,還可以選果糖或蜂蜜

逢甲草莓(大)  

不過喜愛煉乳的我還是選了大草莓配煉乳,這個組合最棒最合我胃口了^^

主餐甜點都吃了就差個飲料了,雖然台北現在已經開了不少家北回木瓜牛奶,但到逢甲我還是習慣買個一杯

烤玉米店  

北回隔壁的隔壁有賣碳烤玉米,超愛吃烤玉米的我一定要嘗試看看的啦(根本就是眼睛不飽@@)

烤玉米(逢甲)  

這家的玉米放在最前面讓客人自己選,老闆把玉米分成軟、硬以及適中三種,讓客人隨自己喜好挑選。

老闆對玉米軟硬度的分類相當實在,價錢也很公道(這支只要60),調味也不會太鹹,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只有炭烤的香氣不太夠而已。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買我最愛喝的飲料---北回西瓜牛奶(不要懷疑...是西瓜牛奶沒錯,本人不太喜歡木瓜)

台中北回  

今天的北回也太多人了吧,要等近20號才輪的到我,所以貪吃貝又晃去看食物了XD

日船總店DSC05118  

這次相中的是常常大排長龍的日船章魚小丸子總店

章魚燒  

章魚燒果然現做的就是好吃,口味上跟分店沒甚麼太大的差異,不過哇撒米嗆了些

 

逢甲夜市大吃行程就這樣了,整個飽到不行,第二天買了杯茶香很濃郁讓我念念不忘的一中街阿月紅茶冰就回台北囉~(大滿足)

阿月紅茶冰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