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某個週末要去TiMAMA喝下午茶因為被包場沒吃到後,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去吃啦~只不過這次不吃下午茶改吃晚餐

TiMAMA門口  

從外觀看起來就是間可以悠閒用餐的餐廳

 

TiMAMA內部DSC05176DSC05177  

用餐區看起來很明亮、舒適,下次一定要很悠閒地坐在這喝下午茶XD

 

烘培區TiMAMA  

烘培區有很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麵包^^

TiMAMA主食菜單DSC05172  

TiMAMA飲料單DSC05174  

TiMAMA的菜單真讓人猶豫不決...主菜跟飲料都讓人選好久都選不定XD

 

TiMAMA套餐前菜  

我跟貝貝點了兩個主菜跟一份套餐附餐

最左邊的那個是洋蔥濃湯:濃湯很香,不會有太濃稠或奶味太重的問題(個人很怕奶味很重的,太膩),重點是那個洋蔥絲好像有炒過還是炸過,總之這碗湯 超~好~喝~

中間的是手工麵包,邊邊烤得有點酥脆,中間卻超柔軟,一吃下去就知道很新鮮,棒!

沙拉:淋和風醬,口味很清淡,應該不會對體重造成過大的負擔XD

 

TiMAMA義大利麵(蔬菜)  

橄欖油季節蔬菜細圓麵:這盤很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蔬菜很甜,麵很Q(但喜歡重口味的就不建議了)

 

TiMAMA義大利麵(黑松露)  

奶油松露野菇細圓麵:就像菜單上寫的一樣香氣濃郁但口感清爽,黑松露+新鮮菇類+Q彈的奶油義大利麵,再加上上面那些紅紅的香料(那個香料我超愛),即使我平常不愛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也覺得它好好吃。(同行的朋友有人點這口味的燉飯,也相當不錯,下次我也想改吃燉飯看看)

 

TiMAMA飲料  

最後就是飲料啦~這杯是香糖鮮奶茶~茶味很濃很香,再加上搭配的是鮮奶不是奶精,甜度上也是剛剛好(但我忘了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叫了半糖),總之就是沒選錯。

吃飽喝足後還是覺得---雖然晚餐好好吃,可是上次沒吃到下午茶真是太不甘心啦~下次一定要再挑個下午來悠閒一下^^

 

附上店家官網

 http://www.tima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