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看棒球的地方,從我家的電視機前慢慢轉往全國各地棒球場(我想過幾年可能還跑到國外去看XD),只能說現場看球有現場看球的樂趣阿~目前除了台北的新莊、天母棒球場外,外縣市的也已經去過不少,像是桃園青埔、新竹中正、台中、台中洲際、斗六、嘉義縣(某年去看兄弟象春訓,今年有舉辦例行賽的嘉義市球場還沒去過)、台南、澄清湖、屏東、羅東等棒球場,遠征全台各棒球場大概也是我的樂趣之一吧XD

今年,終於讓我等到有花蓮棒球場的賽程了,中華職棒24年的花蓮賽程僅3場,日期是5/10(五)-5/12(日),對戰組合是義大vs兄弟。因為適逢母親節假期,家裡剛好選了禮拜六中午慶祝聚餐,於是本人很衝的準備周五下午出發往花蓮看一場比賽,周六一早搭車回台北(只能說我在看棒球跟玩樂方面真是寶刀未老)。

 

松山車站月台看板  

因為要搭13:07開的普悠瑪,請假的時候還不敢只請下午,怕到車站剛好送車><

 

普悠瑪進站  

美麗的普悠瑪進站啦~本來想說我這樣拿著相機等火車的行為好像很蠢,結果......前面這堆人跟我一樣XD

普悠瑪車票  

13:07開,14:59到,從松山出發後中途完全不停,直接開往花蓮,所以比太魯閣號快了10分多鐘。

花蓮火車窗景  

花蓮火車窗景-海  

一路上風景優美,讓我都捨不得在車上小睡了

普悠瑪內裝  

"各位旅客,花 蓮 站 到 了"趁大家差不多都下車了拍下普悠瑪列車的內裝,座椅大概像經濟艙飛機坐椅那樣,餐桌跟高鐵一樣在前一張椅背上。

普悠瑪外觀  

在天氣不錯的花蓮拍下美麗的普悠瑪身影(ㄟ~小餅乾你會不會太搶戲了XD)。普悠瑪坐起來雖然比太魯閣號還晃,不過直達就是開心啦~很省時間。

 

一走出火車站我們立刻跳上飯店的接駁車,這次入住的是花蓮經典假日飯店

經典假日飯店大廳1  

經典假日飯店大廳2  

這是飯店的大廳,雖然沒很大但看起來還算漂亮

 

經典假日大廳擺設  

飯店櫃台後方的擺設(這個水晶玻璃作品有吸引到我)

 

簡單的做了入住登記後拿了房卡上樓囉~我們住在909號房~

經典假日房間-床  

床雖然不是king size,但也相當舒適了

 

經典假日房間-內裝  

旁邊還有一張小沙發椅和一個很夠放東西的書桌

 

經典假日飯店吧檯備品  

茶水點心供應的簡簡單單,但也夠用了

放了行李休息一下下,我們就叫車往德興棒球場出發囉~雖然球賽18:30才開打,但之前有聽說德興棒球場非常漂亮,覺得不趁天色還亮著去走一走拍個照就太可惜了。球場離飯店其實不遠,搭車不用很久,不過據飯店櫃檯的說法騎腳踏車去可能得騎20分鐘(所以我們放棄了XDDDDD)

 

德興棒球場正門  

你好~花蓮棒球場~久仰大名~

 

花蓮球場圍牆  

棒球場的圍牆是各式各樣的人物運動姿勢(好特別)

 

花蓮球場後方水景  

外野後方就是個人造池,搭配旁邊的公園綠地及遠方的山景,真讓人心曠神怡。

 

花蓮球場外野  

早就耳聞花蓮球場的外野是草地了,親眼看到還是覺得很興奮,大好天氣在這外野看球賽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啊~

 

花蓮球場內野全景  

從外野往整個內野看,雖然覺得內野座位區很小(花蓮內野好像只有3000席),但我覺得這個球場真的好漂亮

 

花蓮記分板  

回到內野來拍一下記分板

 

花蓮賽前練習-勝偉  

賽前練習時間---王勝偉

 

花蓮賽前練習---恰恰  

賽前練習時間---恰恰

 

花蓮賽前練習-義大球員  

賽前練習時間---義大球員

 

花蓮賽前練習-官大元  

賽前練習時間---官大元

 

花蓮賽前練習-曼尼  

哇~~~是Manny~~~

 

花蓮賽前練習-高富帥  

還有正在做伸展的高富帥(就是高國輝啦)

 

花蓮賽前表演  

賽前表演相當有當地風格

 

花蓮義大進場  

花蓮義大進場2  

球員進場...好像哪裡怪怪的?沒錯...這傢伙不是象迷嗎?怎麼會坐在三壘側???

ㄟ...我今天是來看高富帥的啦(小聲)

 

花蓮一壘側兄弟象迷  

難得坐在兄弟球迷的對面,可以拍下他們的一片黃海XD

 

官大元花蓮投球  

雖然主要是去看高富帥的...但還是要附上帥氣大元的投球英姿(可是你這場敗投了Q___Q)

 

花蓮記分板2  

因為怕散場叫不到車,看到9局上半結束就提早開溜了,這是我們離開時的比數

 

花蓮球場戰利品  

這次去花蓮幫義大加油也買了義大的加油棒,貝貝買了一頂母親節限量粉紅帽送我,道具齊全到只差一件球衣我就可以轉隊了(大誤)

 

粉帽小餅乾  

有人強迫小餅乾要低調XDDDDDD

 

出門住飯店早餐當然也是一大重點,通常如果好一點的飯店打特價但不附早餐我是不會買的(住的好當然要期待早餐阿)

經典假日早餐吧1  

經典假日早餐吧2  

經典假日飯店的早餐雖然比不上美崙、理想大地這種五星級飯店,但也算相當豐盛了,選擇性多也相當美味,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咖啡吧(有供應但真的普普)

 

經典假日餐廳內    

餐廳座位很寬敞,進去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位子坐

 

因為要趕10點半的太魯閣號,我們吃完早餐收個行李就退房了

太魯閣號1  

太魯閣號2  

 太魯閣號與普悠瑪號一樣都擁有相當亮眼的外型(因為5年前搭過了這次就沒特別拍車廂內囉)

 

這次的花蓮行雖然相當短暫,從松山車站搭普悠瑪出發到搭太魯閣回到松山,竟然不到24小時...不過沒關係,6月底要去遠雄海洋公園,到時又可以再度造訪美麗的花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