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又來到姊妹慶生時間,這次壽星吃素,因此大家選擇了一家都沒吃過的店---Su 蔬食料理。

這次來到的是北投門市(另有內湖門市),從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沿著麥當勞那條路往上走,看到7-11就到啦(應該走不用5分鐘吧)。

蔬食店景  

星期六晚上7點,店內幾乎客滿

 

蔬食桌面DSC05374DSC05375  

桌面擺設頗典雅

 

蔬食菜單1  

Menu(380元套餐)

蔬食菜單2  

Menu(450元套餐)

蔬食菜單3  

Menu(新品,450元套餐)

 

 想吃的主餐有三、四樣,猶豫了許久才下決定。

蔬食麵包  

香椿麵包:剛烤出來散發淡淡的香氣,吃起來很順口。

 

蔬食湯品1  

番茄濃湯:充滿番茄的香氣卻沒甚麼酸的口感,很少見的菜色,一般都是番茄蔬菜湯或蘑菇(玉米)濃湯。

 

蔬食湯品2  

蘿蔔清湯:白蘿蔔燉得很爛、湯頭很甜(但不是加味精的那種甜)

 

蔬果湯品3  

這杯超像卡布奇諾的東西竟然是蘑菇濃湯!!!這不是套餐的副餐選項,是壽星幫她的小朋友單點的,我沒偷喝,不過它一直飄出濃濃的蘑菇味XD

 

蔬食沙拉  

田園沙拉(和風醬):副餐沙拉內容都一樣,另外還有蜂蜜芥末醬可以選,和風醬的味道也有濃濃的香菇味(不難吃但也太養生了吧XD)

 

蔬食開胃菜1  

朋友點的450元套餐的開胃菜,看起來很精緻,每樣都小巧可愛。

 

蔬食前菜2  

380元套餐的開胃菜:跟450元的比起來平民了許多,但很美味。

 

蔬食主餐1DSC05394  

養生藥膳鍋(朋友點的),主食是麵線,看起來不錯,可是湯好少@@

 

蔬食主食2  

  九層塔奶油管麵:簡單的說就是義式青醬管麵啦~很清爽,不錯

 

蔬食主菜3  

野菇蔬菜燴飯:這個是我點的,蔬菜燴飯的份量不算太少,口味很清爽,旁邊的薑黃飯軟硬適中,整個套餐口感不錯。(不過我覺得我點的主餐算是一個很普通的料理XD)

 

蔬食主餐4  

野菇燉飯:這個也是朋友點的我沒偷吃XD

其實另外有位朋友點了枸杞青醬炒飯,真的好好吃~(讓我有點怨嘆我點錯東西了XD),不過那個我沒拍到...(好不負責任的食記阿@@)

 

蔬食甜點1  

吃完主餐就來到歡樂的甜點時間囉~~~

蔬食甜點2  

入口即化的白木耳,甜度也很剛好^^   

蔬食甜點3  

乍看之下以為這杯是愛玉,結果它是茶凍。

 

蔬食飲料  

這烏漆媽黑的飲料其實是仙草茶(真的很難理解店家為什麼會用黑色馬克杯裝這個@@),口感普普通通還過得去。

 

Su應該是比較適合真正吃素(或很愛吃素食)的人,食材很天然調味也比較簡單,愛吃葷食的可能會有點受不了,覺得他太養生了XD

不過我後來發現北投店只能點套餐,但內湖店似乎可以單點,這樣下次要吃真的會比較考慮內湖,畢竟Su的套餐價位並不算便宜。

 

 

店家官網:http://www.su-veges.com/

 

 

最後加碼:因為是生日當然少不了蛋糕啦

蛋糕  

這個就不是蔬食的東西啦~是位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的姊妹從店裡帶來的,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