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士林夜市閒晃的時候,發現上次看到的日本風拉麵小攤終於開幕了,身為一個拉麵控怎麼能放過它呢?當然要立馬給他走進去啦

267785-1.jpg

這個超級日本風的小餐車,名為「道樂屋台」,賣的是的博多拉麵,晚上6點半不到已經幾乎坐滿,生意很不錯。

 

267792-1.jpg

小餐車有兩位師傅正在煮麵,一位只會說日文,另一位日文跟中文都說得很好,不太清楚他是台灣人還是日本人。

桌上有點餐說明,麵條有粗麵細麵可選、麵條硬度也可以選擇、湯頭可以選擇要正常日本拉麵濃度或是淡一點的。和日本當地的拉麵一樣,道樂屋台也可以免費加麵,但無法加湯。

今天因為還在試賣期,只賣豚骨拉麵,麵條的部分也只提供粗麵。

 

267783.jpg

江江~主角出場!!!

拉麵搭配濃郁的豚骨湯頭,加上大把的木耳、有點份量的瘦肉薄片、糖心蛋及少量的蔥花,看起來超豐富的。

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湯,除了豚骨湯頭的濃郁口感,好像...還有些醬油拉麵的味道,我猜正確來說這應該是豚骨醬油拉麵吧

267781.jpg

點餐的時候我把所有項目都選一般正常日式口味(包含湯頭濃淡及麵條軟硬度),原本對於沒有細麵感到可惜,結果這麵條吃起來頗有嚼勁,完全是我愛的,對我來說這麵條大勝一幻啊

 

267784.jpg

現在有來店打卡送小菜的活動,今天吃到的是毛豆,最讓我驚訝的是--這是一人份的!!!兩人都打卡就有兩盤!!!這毛豆調味非常入味,即使吃完麵已經很飽了還是不受控的把它吃光光了

認真的吃完一碗麵和一盤毛豆,個人覺得.....它比一風堂和一蘭好吃耶~拿凪來比的話,個人覺得道樂屋台略勝。價格來說,現在特價150元/碗、原價180元/碗,整個就比其他日式拉麵划算許多,口味目前雖然只有一種,以後不知道會不會陸續新增,但今天吃到的已經非常美味,以後在士林走跳又多了一個晚餐選項囉^^

 

道樂屋台博多拉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8號

電話:097043252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rakuyat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