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討喜的週一終於熬到下班時刻了~這種時候就該來個晚餐文伺候 今天的主角是我最愛的平價牛排店---小貴族(炙燒)牛排。

 

小貴族店內全景  

這家店開在永和得和路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因為口味好價格實惠,原本生意就不錯,不過今年1月房東突然要把店面收回,老闆跟老闆娘很努力地在兩週之內完成店面搬遷,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的店面用餐,感覺很不錯呢~(原本的店面比較像是小吃店,新的店面比較寬敞也比較漂亮一些);這次還是老樣子,選在用餐時間過了才來吃,下午2點店內還有這麼幾桌,可想而知在中午11-12點來大概是客滿的狀態的。

 

小貴族自助吧1  

小貴族自助吧2  

小貴族自助吧3  

店內除了主餐之外,一律採取自助取餐。麵包、濃湯、紅茶、甜湯、冰淇淋,想吃多少就拿多少,老闆完全不小氣,還很貼心地在烤麵包機上貼紙條告訴大家麵包要烤2-3輪比較好吃XD

 

小貴族麵包  

還沒烤的麵包老闆娘都事先塗好大蒜醬放在烤麵包機下的抽屜裡,烤2輪之後的麵包就像這樣,顏色金黃口感酥脆。

 

小貴族濃湯  

玉米濃湯也不錯喝,通常我都會喝到兩碗

 

小貴族蝦排  

主餐來囉~ 我的最愛---蒜味蝦排(沾醬我選了黑胡椒蘑菇綜合)

小貴族鱈魚排  

鱈魚排:鱈魚很大塊,配上黑胡椒醬看起來很不錯

兩道主菜的鐵板麵好像不太一樣?沒錯...這家店的麵可以選擇要螺旋麵或直麵,對我這種愛吃鐵板螺旋麵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小貴族甜湯  

吃完豐盛的主餐來點甜湯,老闆娘在主這甜湯的時候一定把白木耳當作不用錢的在放,整鍋都是料,超好撈的XD

 

小貴族冰淇淋  

冰淇淋有4種口味,也是一樣想吃多少都可以,我選了瑞士巧克力品嚐一小球。

 

吃完以上這堆東西實在是太~~~撐了,猜猜這樣豐盛大餐要價多少咧?

小貴族菜單  

答案就在圖片中,兩份加起來竟然不用300!!!

(便宜又好吃重點是還有我最愛的蝦排,是我喜歡來這的原因^^)

 

 

 

 

 

店名:小貴族(炙燒)牛排

電話:(02)2940-961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33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